喃以言喻

平均每天崩溃一百次

论坛体/羊姐锐评冷藏库选手

     

     

竞乙/和合集同世界观/时间线在已经到edg打替补一段时间后

    

    

1L 楼主

如题,今天羊姐补直播,随机抽人双排的时候登了韩服号,结果不小心让大家看到了划过的好友栏,上面职业选手多到令人震惊。

     

然后粉丝问她怎么这么多冷藏库好友,羊姐笑眯眯地说这都是她以前在韩国的时候加的好友。

     

然后粉丝让她点评一下颜值和技术。

     

    

2L  

震惊了,刚才滑过的时候我随便截了个图,上面都是职业,Khan、showmaker、peanut……

     

3L    

你说小花生我可就不困了,难道还有人不知道小花生和羊姐当初的甜蜜双排事迹吗?

    

4L  

这俩还有这种奇遇???原来他俩认识???

    

5L 

是的,小羊韩服号之前玩打野,两个人有次排到了对面小羊被抓惨了,玩完之后peanut那边就收到了小羊的好友申请了。

     

6L

小羊那个时候在韩服真的属于是叱咤风云了,当时我一度以为她是哪个战队的青训成员还没有公开,那个努努打的巨牛。

     

7L

是的,当时论坛还有人说谨记sheep这个名字,看到了必须速ban努努。

      

8L

这个小羊后来在直播间说过哈哈哈,怒斥韩国人小心眼玩不起。

     

9L

所以他们两个到底怎么熟起来的啊??

    

10L

哎呀楼上别着急,就是两个人加了好友之后就会一起排位,因为当时sheep有个韩服小号专门玩辅助,然后就用那个辅助号和小花生双排。

    

他俩配适度莫名其妙就是很高,反正那个小号一度名声差点超过sheep,而且还登韩服前十五了。

     

11L

那个时候羊还没打职业,我天天跑到花生直播间听羊的声音,别的不说羊声音真的好听,就那种清冷音,当时我就在幻想这是何等美女呜呜呜

     

12L

我就不一样了,我当时笃定得认为这肯定是变声器,要么就是那种其貌不扬的,结果peanut在ins上发合照我才发现我错的离谱!!!

     

13L

??我怎么不知道还有合照

     

14L

是有的,就是那个和美女面基,不过整了个贴纸把羊的脸盖住了,估计是她不想露脸吧,但是看身材就很美女了。

    

15L

说实在的羊的脸真的牛,我无数次在抖音等平台上刷到她的脸,底下评论全都是舔屏的。

    

16L

peanut第一次面基回来回想起来脸都是红的,说羊长的特别好看很像明星,我还嘲笑他没见过世面心想能好看到哪儿去。

现在直接斯哈斯哈我的老婆

     

17L

楼上的别想了,这是我的老婆!

    

18L

笑死了,弟弟激情点评Keria。

    

19L

给看不到的人转播一下,弟弟说到她玩打野的时候关系很好的辅助,然后就说到柳岷析了,她说柳岷析长的还挺可爱的,辅助的巨牛。

    

就是有点矮比她感觉还矮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柳岷析正好也在直播被跨国小喇叭告知了这件事气到不行哈哈哈,差点西八出来想到是弟弟就住嘴了。

    

21L

柳岷析是真的宠羊,当初两个人双排的时候羊有的时候犯病柳岷析说都不说两句,羊第一次玩adc送分他都没骂人,而且还是他的排位。

    

22L

这要是……

    

23L

Keep真的甜

    

24L

救命这是谁想到的cp名,怎么这么有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你要是说冷藏库的cp那还得是花稞

     

26L

谢邀,这个我必须浅站一下chovy和小羊。

这俩身高配死了,就要娇妻不过肩就要娇妻不过肩!

    

27L

笑死,EDG五人险遭偷家,直播间都在大喊快管管弟弟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

搞笑的是弟弟就坐在赵礼杰旁边,赵礼杰耳朵都竖起来了,完全就是偷听状态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赵礼杰还是不行,看看田野,直接搬着凳子坐在她旁边听她锐评看她选人了。

    

30L

小羊也是真行,好友列表滑下来看见哪个就点评两嘴。

    

31L

笑死,圣枪哥已经开始说要不他们两个上野联动了。

    

32L

朴到贤和李汭燦这两个曾经也是lck的成员呢?

#朴到贤李汭燦状态#

    

33L

救命,羊的列表飞速划过戴先生,羊本来还想点评两句忽然意识到旁边坐着田野硬生生把话咽下去了

    

救命,怎么2022了还能磕驼妹啊。

    

34L

谢邀,我觉得羊也在磕

    

35L

其实戴先生对羊也挺好的,可能因为都是羊吧。

    

36L

笑拉了快去看羊姐被克里斯皮老师套娃了哈哈哈撕少在线观看羊姐锐评

    

37L

评到哪儿了?

     

38L

已经走到了中单了,目前是Fakerchovy和showmaker

     

39L

u1s1羊姐和秀妹关系也挺好的,两个人也双排过好几次,有段时间羊和萝卜都彼此叫老公老婆。我怀疑羊把秀妹当成好闺蜜了哈哈哈。

   

秀妹或成第一个因为身高出局的冷藏库选手。

     

羊说秀妹真的很可爱看得出来是当闺密了哈哈哈哈哈哈

     

40L

救命lwx和gala也过来套娃羊了。

     

咱们就是说这些大老爷们能不能不要总是水视频,我们想看自己会来羊的直播的!

     

41L

咱就是说自从小羊来了临平路并且打了几场比赛之后这些人就开始不断的套娃她并且美名其曰为让大家看看美女赏心悦目一下,希望羊本人不要学这种摆烂的方式我真的会谢。

     

42L

羊开始说超威了,viper终于动了,他开始在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羊说chovy属于高个子帅哥,我愿意称之为高度评价,李哥居然一句话带过了,就是打的很好但是一点都不熟的中单。

    

这波李哥属实是落后了。

     

44L

救命刘青松笑死我,他在羊说贡子哥其实长的也不错很可爱的时候连连咂舌,


“羊妹真的有够礼貌的了,这狗东西还长的不错呢。”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痛斥前队友。

     

46L

羊说到鬼皇了哈哈哈,羊说鬼皇真的真的还蛮可爱的,她以前看比赛的时候可喜欢了,说鬼皇这样的脸是她能get到会喜欢的!

    

47L

!!!最大赢家竟是ghost

    

48L

说到敷敷了哎嘿嘿,羊真的最近的新宠就是敷敷,真的很喜欢和敷敷一起打比赛哦。

    

羊明明场上都打打野,为了敷敷硬生生开始拾回好久没打了的辅助哎。

     

49L

羊感觉真的很喜欢敷敷哎,她之前说她后来沉迷于在韩服打打野很大程度上是收到了北极熊的影响。

    

50L

主要三叔是真的宠啊,脾气也特别好,之前两个人排位时候不管羊怎么犯病敷敷都笑着鼓励她哎。

    

51L

敷敷脾气是真好。

    

52L

论果子姐为什么身边拥有如此多的优质打野。

    

53L

引路人敷敷小花生,目前的偶像明凯

    

54L

绕了一圈还得是我们小花生,羊采访说过花生是她很喜欢的打野选手,希望自己也可以成为那样的人。

    

花稞yyds!

    

55L

好的,最终羊还是选择了三叔,旁边赵礼杰坐不住了,质问羊为什么不和他一起排笑死我了。

    

56L

刘青松旮旯八和lwx沉默两分钟后不再套娃,合着就是为了听锐评听乐呗。

     

57L

没事旮旯八,敷敷是北极熊你也是熊,虽然是狗熊但是差不多,羊就喜欢这种可爱风格的。

    

58L

狗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你礼貌吗?

    

59L

笑死了赵礼杰还以为羊要打打野所以才没和她排,结果羊屁颠颠的去找三叔了,这赵礼杰可要闹了。

    

60L

羊完全无视哈哈哈哈哈哈,冠军打野亦有差距

    

61L

懂了,羊就喜欢那种可爱的。

    

62L 楼主

好了,羊和敷敷开局了,我要去学技术了,大家都散了吧。


——此贴已封——

     

评论(8)

热度(66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